橘橘橘橘子

啊别拦我写文

【李简】我们是合法夫夫了

◦李玉x简隋英

-原创

-脑洞向 又名"李总和他的野蛮娇妻"(不是

-人物故事背景《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文/橘子

-----------------我们是合法夫夫了------------------

"我愿意,无论老病死疾,我都爱你。"


        简隋英正瘫在椅子里,眼睛眯上一动不动的休息。他刚从法国回来,法国的合作他跑了大半个月,一天也没有停下来过,每天睡觉不超过5小时。忙起来还好,没空去想其他的事,当他停下来,重新站到这块土地上的时候,周遭都是熟悉的气息。

        他想李玉了,很想很想。

 

        落地的时候是早上8点,正是上班的高峰期。简隋英坐在黑色的宾利车里,打着瞌睡。他准备直接去公司,法国的合作还有一点东西交待一下就可以收尾了。

        堵车堵了半个多小时,他总算到了公司。

        到了公司也就意味着能见到李玉了。这样想着,他嘴角勾起,露出一抹期待的笑容。

        等到他上到16楼,他美丽的秘书告诉他“李总出去谈合作”时,他的脸一下就黑了。亏他马不停蹄没有片刻休息的跑回公司。

        他走进办公室,瘫在了椅子上,没有了说话工作的欲望。过了一会,他还是忍不住了,打了个电话给李玉:“喂?你人呢?”

        李玉正在跟工头跑工地,他听见简隋英的声音,愣了一下,然后悦耳沉稳的声音传了过去:“我在xx的这块地呢。”

        简隋英也顾不得什么总裁的威严和面子了,他气得说话都不想说:“你不知道我今天回来吗!我下了飞机就回公司,你以为我是想工作啊,什么事情比我还重要,你有没有把我的事放在心里啊!”他当然知道这个工地的合作挺重要的,只是没见着李玉,就气不打一处来,想发泄一下自己大少爷的情绪。

        李玉柔声附和着他,他早就清楚这个时候一定得顺着大少爷的毛梳:“乖,隋英听话,我很快就回来了,一个半小时后,我就出现在你面前好不好,你先去睡一觉吧,睡醒就能看见我了,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站在他旁边的赵总和李总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他,他勾唇笑了一下:“没办法,老婆得哄!”

        简隋英“哼”了一声挂了电话,他现在哪里有心情睡觉,于是他打算去把工作的事交待了。


        交待工作也只用了半个小时,他心心念念着李玉一个半小时之约,心痒痒。想着想着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李玉急急忙忙回来就是看到简隋英侧着脸趴在自己的手臂下睡着了,睡得还特别香。他也有十几天没见着人了,视频里见到的人也不真实,这回见到了更是想念,心疼。他只想把人按在怀里结结实实的抱着。

        走过去摸了摸人的头后,也不愿把人叫醒,于是也只好去办公室里的房间扯着件外套给人披上,又走去把空调调高了几度,这才坐下,细细的看着眼前睡着的人,好像看不够。

 

        简隋英醒了,迷迷糊糊睁眼,就看见了含笑看着他的李玉。他捉摸着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然后又眨了眨眼睛,迷糊劲过去了,才把十几天的相思做了断。

        他直勾勾的盯着李玉看,然后站起来走过去一把抱住了人:“我好想你啊!”

        李玉也伸手揽住他,脑袋在他的颈肩蹭,头发丝软软的,又有些扎人。简隋英被他勾得头皮发麻,掰着李玉的脑袋,吻了下去。

        唇瓣相贴,是思念缠绵,是熟悉的气息。

        李玉也按住他的头,舌尖探进自己思念的人的牙关,不断调-逗。

 

        办公室好像都是粉红色的泡泡。李玉松开怀中的人,看着他鲜红的嘴唇,眼睛暗了暗,但还是把人放开:“吃饭去吧。”

        简隋英点头,跟李玉一起去了楼下的员工餐厅。

        他俩是一对这事也不算新鲜事了,员工多多少少都知道,见着他们也点头一口一个:“李总好,简总好。”

        到了餐厅两人找了张角落的桌子,李玉去打饭了。

        简隋英勾着唇看着李玉站在窗口排队,肩宽腰窄的,腿又直又长,不由得暗暗骄傲,看这是我媳妇,身材真好。

        李玉端着两份饭回来了,把饭放下,边拉开椅子坐下,边说:“等急了吧,快吃,下午带你去一个地方。”

        简隋英点头:“小李子要去哪?”

        李玉眨了下眼睛,打着哈哈:“下午你就知道了!”

        他帮简隋英把菜里的姜丝蒜粒全给挑出来,伺候好大少爷这才动筷。

        两人虽然只有十几天没见,但却好像分开了好久,这顿饭吃得温情满满,简隋英也不嫌弃员工餐厅的饭难吃了。

 

        吃完饭两人去办公室准备休息,刚推门进去,简隋英就有些急不可耐的推着李玉密密地吻着。

        李玉也勾着人的头回应起来,他带着人进了休息间的门,然后关上,把人推倒在床上,却又想起来下午有事要干。

        他只好低头吻了吻简隋英的唇,留恋的撑起身来,轻声道:“下午有事,乖,晚上你跑不掉的。”

        简隋英眯起的眼睛里全是欲-望,冷不丁被李玉的话浇了一身冷水。他坐起身把人推开,有些生气:“靠,什么意思啊李玉。不做拉倒。”说完便气鼓鼓的拉着被子蒙着脸侧身不对着李玉。

        李玉也自知是自己不好,厚着脸皮把人掰过来搂在怀里:“好了,我的错我的错。下午想给你一个惊喜!”

        简隋英虽然气,但也没说什么,闭着眼睡觉了。


        一觉醒都下午4点了,李玉揉了揉眼睛赶紧起来,顺带把简隋英也叫起来。

        简隋英刚睡醒也懵懵的,一边嘟囔着“几点了”,一边睁开眼睛。

        李玉有些赶,他怕时间晚了就赶不上了。于是催着简隋英去换件西装。简隋英听已经四点了,也不闹脾气了,就乖乖的换衣服,等着他家小李子给他的惊喜。

        两人都换上了一模一样的白色衬衫。李玉帮简隋英整了整衣领,然后带着人下了车库往外赶。

 

        好赶慢赶,终于在离人家下班还剩20分钟的时候到了。

        李玉把车停了,把又在座位上打迷糊的简隋英拉下了车。当两人站在民政局门口时,李玉则是一脸笑意,而简隋英是硬生生被吓醒了。

        他瞪着眼睛看了看那三个字,又转脸看向李玉:“你你你带我来这干嘛?”

        李玉转身,笑着看着他,落日的余晖打在人的侧脸上,他好像在发光:“简隋英先生,无论是老病死疾,你都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永远爱我,呵护我吗?”

        简隋英瞪着眼睛有些愣,他到现在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只能呆呆的看着李玉,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李玉也不急,就在那弯着眼看着他,白色的衬衫显得他像个十几岁的少年。那双眼睛太澄澈太漂亮,简隋英觉得自己在做梦。

        他终于回过神来,发出了声:“你认真的吗?”声音有些沙哑,每个字都咬得很慢。

        李玉点头,上前一步,眼睛闪烁着光芒:“我认真的,十分认真。这恐怕是我这辈子做过最认真并且最正确的决定。”

        简隋英也定定看着他,眼眶湿红,他扬唇用力的笑了:“我愿意。”

        李玉低头吻住了他的唇:“我也愿意。”

        没有什么事是比互相喜欢更值得高兴的了。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