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橘橘橘子

啊别拦我写文

文朱‖恋爱日常

◦刘耀文x朱志鑫

-原创

-ooc警告

-背景环境皆为虚拟

文/橘子

------------------恋爱日常------------------

“我好像听见了心跳的声音。”


        天微微亮,时针指向了7点。电话铃急促的从桌台传到被窝里。一条线条完美具有肌肉却又非常白皙的胳膊从被窝里伸出来摸上了手机。

        电话铃终于不再让人闹心的停下了,取而代之的是清脆又有些低沉的声音,带着几分没睡醒的懵和慵懒:“喂?”睡梦中呢呓有些好似在撒娇,声音软软的,让人不由自主也跟着放缓声音。

        “芝芝,我在你家门口啦,开个门再睡好不好。乖。”刘耀文靠在朱志鑫家门口直对的墙上,整个人斜斜的站着,被黑色裤子包裹的长腿显得十分修长。

        朱志鑫就算再没睡醒也被刘耀文的话给吓醒了,他伸手揉了揉乱蓬蓬的头发,坐了起来,刚睡醒的脑子显然还没有开始运转:“文哥你在哪?门口?”

        “门口”一词说出的时候,他的脑子突然清醒,眼睛瞪大,圆溜溜的有些可爱。他连忙跑下床,鞋也没穿,被冷得什么睡意都没了,他急匆匆跑去门口开门。

        刘耀文弯着眼睛看着来开门的人,他走了进去,一把抱住了只穿着睡衣的朱志鑫。他解开了大衣的扣子,抱住人在玄关处站着。

        他在外呆了少说也有十来分钟,自然是一身寒气,又看到只穿件睡衣的朱志鑫开门,生怕把人冻着,于是敞开怀抱人按在了怀里。寒气被大衣隔着,怀里总还是暖和的。

        他把门关上,然后又抱住了眼前人:“怎么这么急,衣服鞋都没穿。”

        朱志鑫也回抱住他:“怕你等久了,外面这么冷。几点了,怎么这么早。”

        刘耀文跟人走去沙发坐着,边搭着话边脱下大衣:“七点。今天不是第一次约会嘛,就来早了,本来想等晚点再打电话叫你开门的,可是太想见到你了。”

        朱志鑫站起来摸摸刘耀文的头,他的头发很软,也很黑,朱志鑫一直不让他去染。“我去换个衣服,你等等我。”

        刘耀文点头,然后熟门熟路的去热了杯牛奶。


        朱志鑫换好衣服一看手机,果然也才七点半。他想到了刘耀文又笑了,嘴边的涡浅浅的,十分温柔漂亮。

        刘耀文正拿着手机处理着工作呢,见到朱志鑫从房间出来,草草丢下“再议”两个字,然后看着朱志鑫。

        朱志鑫在他身边坐下,他递了杯热好的牛奶给他:“芝芝把牛奶喝了,我带你去吃早餐。”

        朱志鑫接过牛奶喝下去,伸出粉色的舌尖舔舔了嘴边的奶渍。

        刘耀文眼睛眯了眯,然后扣住朱志鑫的后脑勺结结实实的吻了下去。先是浅浅的在唇线勾勒,后又探进去,尝到了奶香味。

        一个吻缠绵了好久,朱志鑫脸红红的发烫。刘耀文扣在人家后脑勺上的手还没松开,轻轻地揉了揉人家的头这才算作罢。

        他看着红着脸有些害羞的朱志鑫,心里甜甜的:“牛奶不错。走吧,我带你去吃早饭。”

 

        两人手拉手出了门,这会快到八点,晨练的大爷结束了,早餐点正是人气盛的时候。刘耀文牵着朱志鑫的手,手指在人手心挠,一点也不安分。

        朱志鑫作势要松手,刘耀文赶紧抓紧他的手,然后幽幽的说:“芝芝,我可想你了,想了你一晚上,你也不做点什么表示表示。”

        朱志鑫本来脸皮就薄,听到这话脸又红上几分:“那你说想干嘛?”

        刘耀文眯着眼睛,勾这唇角笑道:“哎呀,要是有个小朋友亲我一下就好了,也不多,就一下。”

        朱志鑫走快了几步,耳根子都红了,丢下句“自己想吧!”就跑了。

        刘耀文连忙追上去,又好似狗皮膏药般抓住人家的手。

        就在他以为没结果的时候,朱志鑫在一个拐角的巷子突然停下。他转过身,扯住刘耀文的大衣领子,使他微微低头,然后自己抬头,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了刘耀文的唇上。

        刘耀文微微呆滞,这个吻带着自己朝思暮想男孩身上的温热,是温柔,是满足。

        晨曦的光升起得正好,斜侧着照在两人的脸上,使头发有黑色变成栗色,使眼瞳由黑色变成棕色,一切都仿佛卡准时间,眼前的男孩温柔得不像话。

        道路上的汽车依旧来往,早餐店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孩童们的打闹声扰人清梦。就是这个平凡没有一丝实质变化的清晨,刘耀文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一下两下,仿佛在诉说着“我好喜欢你。”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